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eyond双子广州开唱 黄贯中:我的生活也算不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8:30

    本周六将与黄家强一道前来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唱,他认为Beyond既是他的事业、他的学校,也是他的一件工具甚至是武器。对于Beyond唯一的遗憾就是家驹离去了,至于与家强之间曾经的误会,他就指“我相信大家对我们的误会,大过于我们之间的误会”。

  黄贯中称最初Beyond各成员是没想过会以乐队作为职业的,我们那时只知道组乐队是件好玩的事。对于Beyond在乐坛的意义,黄贯中就表示:“借着我们受到广泛注意,乐队在一般人眼中的地位比以往有所提升,被歧视的情况也消除了。”黄贯中慨叹道:“在乐队创作上,我从没有遗憾,而现在我的生活也算不俗,虽然旧日也曾捱过一些苦头,但又有谁不会吃过苦呢?”

  对于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拍档黄家强,几年前他们曾因某些误会而令大家不相往来,黄贯中就笑说:“摇滚乐就算不能解开误会,至少也能让我们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