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韶涵刘若英个唱打擂 两人都在首体办演唱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00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年五月演唱会市场非常火,除了五月天在5月2日挑战工人体育场之外,此后的5月15日和5月29日,两位重量级女歌手张韶涵以及奶茶刘若英也将分别走进首都体育馆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据介绍,由于是张韶涵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所以此次演唱会她将出道8年以来六张个人专辑中的所有经典歌曲一一献唱。为了在北京的舞台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张韶涵也将从3月中旬开始投入演唱会的筹备中,在录音棚和健身房度过高强度的两个月。张韶涵本人表示,她很喜欢看《阿凡达》,希望打造出一场演唱会中的“阿凡达大片”。

  时隔两年,奶茶刘若英卷土重来,有趣的是她将自己此次的巡演命名为“脱掉高跟鞋”。高跟鞋又能让女人美,也容易让女人的双脚“很受伤”。刘若英表示,她就是要让所有的女人从这个幸福的“累赘”中解脱出来。关于演唱会的细节,制作方还没有过多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场女人味十足的演唱会。

  据介绍,包括五月天、张韶涵、刘若英在内的三场演唱会的主办方都是中演文化娱乐公司。主办方负责人说,三场演唱会受众各有不同,票房压力不大,特别是目前五月天的票房非常火爆,歌迷的购票热情依然高涨,这场个唱赚钱没有任何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