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5月北京举办演唱会 个唱打造“阿凡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6日10:15

  晨报讯(记者 王琳)5月15日,张韶涵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潘朵拉星球”演唱会。这是张韶涵出道8年来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唱。

  好莱坞电影大片《阿凡达》横扫全球,众多网友热议张韶涵和《阿凡达》的女主角、生活在潘多拉星球的公主娜蒂瑞颇为神似。张韶涵表示,她也很喜欢看《阿凡达》,前后一共看过三次,虽然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和电影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她和制作团队在设计中受到影片的很多启发。演唱会舞台方面将会不惜血本营造宏大的魔幻风,希望打造出一场演唱会中的“阿凡达大片”。这是张韶涵第一次来到北京举办演唱会,她将献唱出道8年来6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目前,张韶涵已经开始筹备北京个唱,此后两个月将都在录音棚和健身房进行高强度的排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