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获选“亚运歌手” 推销新书“打太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9:24
何洁获选“亚运歌手”
何洁获选“亚运歌手”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晚,第二届2010广州亚运入围歌曲颁奖晚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陈慧娴、赵传、沙宝亮、何洁、金海心、王子鸣等歌手盛装出席。何洁此次携新歌《广州之恋》入围,并被当场授予“亚运歌手”的称号,何洁演绎的这首洋溢着浓郁“中国风”的作品,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何洁受访
何洁受访

  与何洁以往的歌曲有很大的区别,这首由著名音乐人亲自操刀编曲的《广州之恋》是一首中国风浓郁的歌,何洁起初还颇为忐忑,一方面为能演唱这首代表广州的亚运歌曲而自豪,一方面又担心自己不太适合这样的曲风,强烈的使命感让何洁有些紧张。但进棚为《广州之恋》录音的时候却非常顺利,整首歌曲在半小时内全部录完,就连制作人张亚东也对何洁的表现赞赏有加。

  昨晚在颁奖晚会的现场,何洁演唱的《广州之恋》也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里的人们很客气,这里的笑容很秀气。这里的胸襟很大气,这里的一切很神奇。”全场的观众伴随着朗朗上口的优美旋律挥舞着荧光棒,一幅大气秀美的广州神奇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

  晚会前几小时,何洁在酒店接受了部分广州媒体的访问,也透露自己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下周将全面上市,新书的发布会也将于3月24日在北京举行。作为24岁的生日礼物,何洁毫无保留和同龄的朋友们分享这一路以来的欢笑、泪水、欣喜、伤痛,也希望通过这本书和所有成长中的年轻人一起手拉手大步向前走。当记者几次询问起新书中的劲爆细节时,何洁却打起了“太极拳”,只是邀请记者去看自己的新书找答案,最后,就连身经百战的记者也不得不承认,何洁实在是优秀的“推销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