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成亚运加油大使 何洁装束助阵“先声夺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34
何洁抢眼装束
何洁抢眼装束

何洁深情祝福亚运会
何洁深情祝福亚运会

何洁与李娅对唱
何洁与李娅对唱

  11月16日下午,“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北京举行。吴鹏、邢傲伟、房祖名、张靓颖苏醒、何洁、黄磊夫妇、翁虹夫妇、范晔等众多文体明星助阵出席并加盟明星助威团成为亚运加油大使。近日“裸背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何洁此次着装十分抢眼,黑色大风衣加牛仔的服饰搭配成为当日着装最抢眼的明星。

  为了体现这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的庄重,主办方还特地设计了红毯环节,每位明星走过红毯的时候都会挑选自己喜欢的体育器材合影留念,以此为明年广州亚运会加油。随后众明星分别通过唱歌、传递加油旗帜等方式表达了对广州亚运会的衷心祝福,最后明星们接受了广州亚组委为其颁发的加油大使证书,正式成为唱响亚运王老吉加油大使明星助威团成员。

  此前一直是新闻爆点的何洁在“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上依旧是相当抢眼,黑色大风衣加牛仔的服饰搭配“盖过”了当日所有明星的衣着打扮,成为当日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何洁本人似乎并未刻意要表现自己的着装,现场与体操世界冠军李娅对唱的相当HIGH,让现场气氛一度很热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