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陈奕迅《TimeFlies》,自由自在的EP时代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爱地人
2010年03月22日08:10

  专辑:TimeFlies

  艺人:陈奕迅

  时间:2010/03/12

  评分:★★★★

  TimeFlies是陈奕迅发行的第二张EP,目的是为今年的演唱会预热。由于无须遵守要有新意、选歌思路统一这样的专辑规则,所以TimeFlies剩下就只有尽量挑好歌。

  此次,回归到简单的单曲世界里,陈奕迅表现得更从容。这就是即使出现《心腹》这样的麦当劳广告歌,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的原因,因为这张EP没有概念,完全状态自由。

  黄伟文填词的《陀飞轮》《无人之境》和《味之素》,在娱乐文字的同时,依然力透纸背、微言大义。林夕的《一丝不挂》,则依然还是在他近几年宿命和纠结的笔触中,再度引发出人生的命题。实际上,现在的陈奕迅,那个唱粤语歌的陈奕迅,承载的就是一种K歌之王和香港文化的平衡,于娱乐处认真,于街歌中寓言,他的负担也是很重的。(爱地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