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新专辑五月面世 同名小说同步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3:50
简迷离新专辑五月面世,同名小说同步发行
简迷离新专辑五月面世,同名小说同步发行

  中法组合简迷离的新专辑主打歌“落幕之舞”推出后,受到了各方好评,不仅空降中国摇滚榜第五名的位置,还创造了百度新歌排行榜5天内15万人次点击量的记录!新单曲的热播让众多歌迷对简迷离的新专辑充满了期待,很多热心歌迷甚至直接打电话到简迷离所在的公司东乐影音询问发片时间。日前,东乐影音公司正式宣布,简迷离的新专辑《落幕之舞》将在5月份正式发行,随音乐专辑一起发行的还有主唱苏娜写的小说,这也是继《人肉博物馆》后,苏娜写的第二本小说。

  苏娜表示,小说与专辑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不仅小说的每个章节都以歌曲的名字来命名,每章的内容也与歌词有着内在的联系,所以二者结合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作品,才能最完整的表达简迷离的想法。

  目前,新专辑和小说都已在印制当中,简迷离则在积极准备新专辑的首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