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原专辑将登场 阅读会畅聊最新音乐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1:40



  近日,多维度跨界才女田原在北京蓝色港湾单向街图书沙龙成功举行了《一豆七蔻》的阅读会,许多读者及粉丝到场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阅读会上,田原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有趣的图书插画、手绘画、对田原有着最深影响的专辑和专辑海报及音乐和动画短片等影音多媒体资料,结合投影仪在现场向观众们讲述她的文学、音乐创作心路历程。除了与读者及粉丝聊及《一豆七蔻》中涉及到的内容外,田原谈到自己从13岁开始听摇滚乐,也曾经历过青春期的自闭阶段,更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最早的摇滚偶像Smashing pumpkins,以及对自己在音乐上有着重要影响力的乐队和唱片。

  交流期间,田原多次被粉丝问到何时出新专辑。她表示自己的最新音乐专辑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录制,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于今年5月份全面发售。活动结束后,现场也有许多歌迷拿来田原之前的专辑要求签名,歌迷们纷纷表示支持田原的创作,十分期待她的最新专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