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携全新创作重返乐坛 粉丝等待《要抱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08:29


  著名歌手王蓉在2009年11月终于推出了自己全新的电音舞曲《要抱抱》。

  一直被业内看好的王蓉蛰伏三年,潜心创作,并在国外接受完系统、专业的音乐及舞蹈训练,带着一流电音舞曲重返国内乐坛。天后王蓉全新创作的电音舞曲《要抱抱》让苦苦期盼的粉丝们忘却了所有的等待。


  这首超强电音舞曲融合的Hip-Pop HOUSE曲风,是当前世界最流行的舞曲节奏,加上电子音效和王蓉独特的嗓音,诠释了她极具个性、轻松动感的创作风格,带来完美时尚享受!这首电音舞曲《要抱抱》定会成为这个冬天最佳暖身的活力音乐!让所有的男孩女孩们,随着这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热辣舞姿,一定可以寻找到爱情最初的感动。


  究竟什么是“要抱抱”的精神呢?王蓉说:“在这个网络盛行,人与人被一个个空间隔开,干物女草食男风靡的时代。要抱抱的意义很现实也很温暖。我这首歌的创作初衷,就是鼓励年轻人不要总‘宅’在家里,应该和自己的朋友多多见面,用真实的拥抱温暖彼此的内心,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和谐更美好。”

  王蓉这次的音乐和MV超高规格的制作实属罕见,不愧为天后级水准。首先,音乐部分是中国金牌舞曲大师老猫先生任制作人(王蓉的所有成名曲都是由其制作),以及有着乐坛白头翁之称的音乐博士李凯先生编曲,在美国完成了录制和混音的工作。其次,舞蹈编舞邀请了国际最当红的舞蹈巨星、著名编舞师Mr Bobby Newberry --他是国际巨星碧昂斯和贾斯丁的舞蹈老师,也是美国‘性感小野猫’的御用编舞师。博比先生不仅精心设计编排了王蓉这首歌曲的全部舞蹈动作,而且亲自挑选培训国内顶级舞蹈艺员,使王蓉舞蹈有了国际一流的呈现。博比先生不但亲自参加了MV的拍摄工作,更让大家惊喜的是他首次在艺人的音乐录影带中出演角色,把自己的第一次表演留给了中国观众!


  更为大手笔的是王蓉音乐录影带的拍摄使用了在好莱坞电影拍摄才使用的电影机,在中国的MV拍摄中还是首次使用,拍摄过程是在纽约和北京分两组同时进行,跨洋制作,品质前所未有。团队更是隆重的邀请好友兼合作伙伴,超级制作人和策划大师—美国Glory Music总裁舒方先生(Mr.FrankShu)担任此次专案的总监制,并被美国方面誉为“奇迹”。电音舞曲天后王蓉《要抱抱》,震撼呈现。叫醒所有人的耳朵,和她一起激情热舞,共同进入天后王蓉的电音舞曲时代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