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正在筹备巡演 澄清“定金门”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2: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传出张学友的内地演唱会卷入“涉诈”事件,昨日“香港天星娱乐”负责人陈淑芬特别召开记者会,不但邀请数十位内地演唱会承办商到场力撑,学友更亲自确认会举行演唱会,更澄清不想主办商找错人,因陈太才是他唯一的全球工作代理人,学友更透露,陈太为造假事件而哭过。

  早前有内地报道,指学友所属的“香港天星娱乐”涉违规,收取了16家公司共约1,700万人民币定金,但负责人陈淑芬于3月8日发声明,指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人收取定金。之后,再传出学友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极可能“流产”。昨日,学友及陈淑芬(陈太)一同在《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事件,陈太更邀来数十位内地演唱会承办商到场,将发布会变了“打假记者会”,之后学友又送生日歌给昨天生日的陈太,记者会又变成陈太的生日会。

  学友澄清不缺钱

  学友首先证实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正在筹备中,他与陈太合作多年,互相信任,学友并公布“天星娱乐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天星)陈淑芬为他的独家全球代理!问他与陈太合作多年,曾否预收定金?学友即弹开说:“首先,不是我收;第2,我真的不是那么缺钱,如果我缺钱会努力表演,(有否授权事件中的沈诗仪收定金?)我是透过陈太认识她,我与她不相熟,授权当然不可能。”

  学友又称,今次公布行动,只因不想演唱会承办商找错人,学友指过往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但这次事件炒大了。问到过往曾否被人以暴力要求演出?“没有,现在不同过往,以前我们不可出声,去到那里,人家要你怎样便要怎样,你们看似很正常吧。(会否因被相熟的人歉骗而不开心?)不是很熟,每次见面只是工作,她穿短裙子跳出来。”

  问学友是否真的不等钱用?学友笑言刚拍了几套电影,“除了小时候不停1个月拍3套戏时,现在我很悭,总之这次演唱会正筹备中,现在连演唱会名字、场数和地点也未能提供。”

  此外,陈太今次花了6位数办记招来打假,更称内地承办商是自费来港支持她,陈太表示早于1月时已发现“定金门”事件,当时问过事件中的沈诗仪,但对方却否认,及后陈太查清楚,确定沈诗仪私下未经学友及她授权,向他人收取学友演唱会定金,并将钱存入沈的个人户口内,之后再转到公司户口中,陈太发现后,即冻结了户口内的1,700万,再通知有关承办商退回定金,陈太透露事件牵涉10多家承办商,现只欠3家仍未能接触。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