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张佑赫两人牵手拍MV 一起“亡命天涯”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0年03月23日07:50
莫文蔚与张佑赫拍宣传片乐不可支
莫文蔚与张佑赫拍宣传片乐不可支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下午,莫文蔚和张佑赫顶着漫天黄沙现身北京某公园,为张佑赫即将于五月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拍摄宣传片。拍摄现场,莫文蔚饰演一位“老大的女人”,与“浪子”性格的张佑赫产生了一段恋情,面临“老大”的追杀,两人牵手亡命天涯。

  虽然语言不通,但两人配合相当默契。张佑赫表示,两人相识于今年中歌榜颁奖典礼的后台,觉得莫文蔚台前性感,台下则非常可爱。据悉,这段两人合作的宣传片的完整版会在演唱会现场播放。而莫文蔚和张佑赫此前所在H.O.T的其他成员都有可能来做嘉宾,而具体事宜“正在商洽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