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将携手南昌大学 “新民歌”走进校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09:32

  据悉, “美丽之路”2010年陈思思全国巡演南昌演唱会之际,陈思思应南昌大学邀请,将于3月24日上午10点,在南昌大学艺术学院一楼康丁斯基厅进行“新民歌走进校园 相约南昌大学”艺术讲座。此次“新民歌校园之行”,陈思思将为南昌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讲解新民歌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民歌的创新与发展理论。

  同时,陈思思也将就“2009美丽之路——台北音乐会”的学习心得传授给学生们,让同学们也增强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性。并将会就学校教育、文化艺术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相关理论传授给同学们,教他们学会将所学技能与社会和市场进行有效结合。

  陈思思于今日抵达南昌,下午将会与演唱会交响乐团进行合乐,与舞蹈乐队进行合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