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音乐会将亮相南昌 动力火车郭峰激情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8:15




  近日,在民歌界风头正劲的“新民歌一姐”、人靓歌甜的陈思思,在继“美丽之路——台北音乐会”后,终于开启了个人音乐会的内地巡演征程,南昌被选为第一站。就即将举行的南昌演唱会,陈思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3月26日即将在江西南昌上演的“美丽之路——2010陈思思全国巡演南昌演唱会”会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她本人也处于紧张的排练当中。

  陈思思还透露了本次“南昌演唱会”的嘉宾,届时 “阿里郎”一行将火热登场,好友著名音乐家郭峰则会在演唱会上与她互动,著名的摇滚组合“动力火车”也将会从台湾飞来捧场,为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