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木、郭浩男同门师兄弟 齐赴云南抗旱救灾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4:32

  近日,新生代领军歌手歌手阿木携同门师弟郭浩男远赴云南曲靖参加了抗旱救灾捐赠益演活动。捐赠仪式现场,阿木、郭浩男同其他艺人一起不断倡导、宣传节约用水,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抗大旱,为灾区人民共筹集捐款近150万元。

  抗旱救灾益演现场,中国著名PUB原创歌手的郭浩男一改往日的嘶吼,选择用简单朴实的歌词,流畅动人的旋律,为灾区人民深沉奉上了别样的温暖声音。

  作为一位少数名族歌手,阿木对家乡、亲人有一种特别的眷恋之情。抗旱救灾捐赠活动当天,阿木特意演唱了一首彝族诗人吉狄马加填词的《妈妈故乡》,这也是是阿木新近推出的2010七年情歌专辑《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之中唯一一首无关爱情的歌曲,阿木希望把这首思乡大爱之作送给西南灾区的人们,祝愿他们早日取得抗旱的胜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