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冠杰广州演唱会开唱在即 请歌迷先欣赏名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4日11:06

  许冠杰“难忘往日情”广州演唱会开唱在即,票房屡屡报捷,更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近日,本地著名画家朱颂民应邀担任本次演唱会的“特约美术顾问”。

  朱颂民现任广州专修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作为一名地道的广东人,许冠杰是他们那一代人的共同偶像。得知香港歌神许冠杰将于4月3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个唱,朱颂民愉快接受大会邀请,成为本次演唱会的“特约美术顾问”,朱颂民以“难忘往日情”为主题,特意创作了多幅新作,为演唱会助兴。

  据悉,当晚演唱会的入场观众除了能观看到许冠杰的精彩演出,还能通过演唱会开场前大屏幕欣赏到朱颂民的最新力作。这更是大会主办方为响应“九艺节”和推动广州艺术发展而首创的、广州演唱会史上首例跨领域艺术合作,将静态的名画引入动态的演唱会当中,以动与静的完美结合,令这两种不同形式的艺术相得益彰,从而提升演唱会的艺术含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