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首度翻唱他人歌 内地巡演4月广州启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10日08:30

  作为香港流行歌曲之父,“歌神”许冠杰的传奇已横跨数十年,他不仅带动香港唱片、演唱会的发展,他对歌曲的创作热诚也为后人所鉴;他是自作自唱的先驱,他的电影也屡次创下新纪录。继2005年首次放歌广州之后,4月3日,许冠杰将带着全新的巡回演唱会——“许冠杰难忘往日情演唱会2010”来到广州体育馆,以一首首流行经典,带领歌迷一同重温难忘的往日情怀。据悉,广州演唱会是其内地巡演的第一站。

  许冠杰是香港流行乐坛一个标志性人物,曾多次创下香港演唱会历史纪录,包括1983 年成为首个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歌手,1992 年在红馆创下连开41场告别演唱会的纪录,2004年香港娱乐圈因非典及多位巨星去世而低迷,在此情况下许冠杰举行 38 场复出演唱会,以歌曲中幽默乐观的精神感染香港人,也成为一时佳话。

  歌迷可现场举牌点歌

  许冠杰的演唱会一直以“分量足”著称,而许冠杰也承诺,这次到广州将把自己几乎所有红极一时的经典歌曲,如《浪子心声》、《大丈夫》、《铁塔凌云》、《学生歌》、《天才与白痴》、《最佳拍档》、《财神到》、《半斤八两》、《沧海一声笑》、《阿郎恋曲》等尽数唱给大家听。

  许冠杰透露这次将打破惯例献唱别人的歌,以翻唱的形式缅怀昔日香港乐坛“战友”张国荣梅艳芳、陈百强、罗文等人。许冠杰表示,这次到广州将保留歌迷点歌的环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