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出书李宇春张靓颖力荐 口无遮拦大谈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3月25日08:06
何洁与巨型“何大宝”
何洁与巨型“何大宝”

何洁回答辛辣问题
何洁回答辛辣问题

何洁新书
何洁新书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超女何洁在北京发行自传体爆笑图文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她自曝最喜欢孙红雷和胡军类型的男人,而以前交往过的历任男友却都是林志颖类型的。她坦言已经给自己定下目标4年内结婚,所以现在就要撒网式找男友。而谈到娱乐圈潜规则,何洁更大谈当初在外地演出时惨遭被众多歌迷趁乱摸屁股的恐怖经历。

  自曝最爱胡军孙红雷 前男友却都像林志颖

  3月35日就是何洁24岁生日,谈到选男友的标准,何洁坦言最喜欢孙红雷和胡军那种很有安全感的男人,“但是跟我相处过的男生都是林志颖那样的男孩,感觉不太一样。”

  谈潜规则 自曝外地演出曾被歌迷摸屁股

  何洁从超女比赛中脱颖而出之后就常常被安排去很多地方参加演出,她自曝有一次去某个城市演出期间,上台之前经过混乱的人群时有人趁乱摸自己的屁股,当时因为赶时间就忍了,没想到唱完歌下台离开后却被更多歌迷趁乱摸屁股,“我本来想抓一只手,但是抓不住,我转过身去就大喊谁摸我屁股。发现有很多保安就是不在现场的表情,把我气疯了,因为抓不到人。”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何洁
何洁

  李宇春张靓颖力荐 四强独缺周笔畅

  在何洁这本书的背后写满了很多圈中好友推荐的话,李静、戴军、王宝强、陈楚生苏醒李宇春、张靓颖等人的名字都赫然在列,当年一起杀进超女四强的姐妹中却唯独缺了周笔畅。先后出书的周笔畅和何洁都一样爱好摄影,原本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的两个人却意外地是“零交流”,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初的超女四强不合传闻,何洁在回应时只表示自己和周笔畅一直以来都没有联系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