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G.E.M.推出明星漫画书 人气天后杀入动漫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8:46

  扬威各大颁奖典礼后,早前G.E.M. (邓紫棋) 跟人气少女漫画杂志《Comic Fans》合作,制作香港首部日本少女风,以真实名字出现的明星漫画《G.E.M. COMICS ~完美攻略~》,当真实遇上虚幻,交织着悲喜交杂的少女成长故事。

  《G.E.M. COMICS ~完美攻略~》讲述G.E.M.是新一代实力派的创作歌手,她的经理人TAN为她接了《梦幻模拟明星》的育成GAME代言人,并安排她试玩。另一方面,负责绘画的人气漫画家雪晴也对今次的合作十分期待:“我好兴奋能够帮G.E.M.画故事,我自己都好期待故事发展,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

  跟以往推出过的明星漫画最大不同处,就是G.E.M.会以真实姓名及性格出现,而且故事中部分角色,更是在G.E.M.身边出现过的人,加上故事中部分笑料均是来自G.E.M.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过的趣事,让读者更能了解G.E.M.真正的个性。

  《G.E.M. COMICS ~完美攻略~》将会于五月一日出版的《Comic Fans》开始连载,并于4月3日假钻石山九龙荷里活广场举行天下与G.E.M.的签约仪式,将带读者游走G.E.M.的内心世界,融入她的奋斗足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