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澄清J女郎传言 将助阵咪咕明星学院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0:49


  近日,咪咕明星学院清纯美女学员李宣榕受到广泛关注,不单因为其已经闯入该节目的4强,可能赢得500万无线音乐奖学金;更因传言周杰伦表示将会出席咪咕明星学院的决赛,目的只有一个:为李宣榕助阵。消息一经传出,李宣榕这个来自台湾的清纯女生也终于受到了周董粉丝的追捧,被认为是外形时尚又清纯,而且唱功了得,才华横溢,是新一代女歌手中不可多得的人才。

  之后,记者与周杰伦的经纪公司取得联系,试图进一步确认周杰伦与李宣榕之间是否已经擦出爱的火花,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复。经纪公司证实周杰伦出席26日晚9点15分的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决赛,是要为包括李宣榕在内的所有咪咕明星学员们加油打气,并非如外界所流传的只为支持李宣榕。作为选秀出身的巨星,杰伦希望到现场鼓励学员们珍惜咪咕明星学院的学习机会,通过这个舞台向观众展现最好、最快乐的音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