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潘美辰北展演唱会寻舞伴 《我想有个家》成魔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6日08:21


  22年前凭借歌曲《我想有个家》风靡华语乐坛的潘美辰即将在4月29日在北展剧场拉开“美梦辰真”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据悉,演唱会上她不仅将自己弹钢琴打架子鼓,还要上演一段歌舞剧。为此,她特地到北京来寻找剧中的女舞伴。

  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她,一袭黑衣亮相,帅劲十足。在造型上潘美辰多年来一直坚持中性路线,聊起走同样路线的李宇春,潘美辰希望其做自己:“看到李宇春就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不过最近看到她在一本杂志封面上穿着裙子,我觉得挺不舒服的。我很想问她是不是真心喜欢这样的打扮。其实都是造型师非让她这么打扮而已。”

  多年来,潘美辰四处演出、游历,她说已经跑遍了40多个国家,住过2400多家酒店。“直到现在,我还是一年有180多天住在各地的旅馆里,‘家’这个概念只在我的心中,曾经的‘我想有个家’似乎成了一个魔咒。” 虽然已经迈入不惑之年,潘美辰的感情生活依然一片空白。所以她坦言,如果一个人决定要和她在一起的话,首先必须要爱上她的孤独和飘忽不定,“我是巨蟹座,非常渴望稳定,出道22年却还在各地跑。当我决定把生命献给舞台那天起,就注定孤独。除非有人爱上我的孤独,能够适应我的飘无定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