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玉刚透露5月2日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11:35

  本报讯 (记者王铮)李玉刚昨天透露,继2007年北展剧场《凡花无界》、2010年保利剧院《镜花水月》演唱会后,他将于5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唱。

  保利剧院的《镜花水月》演唱会座无虚席,主办方不得不将乐池也开辟成观众席。李玉刚说,《镜花水月》收获的不仅仅是“女形”的艺术称谓和票房的成功,更重要的是自己逐渐找到了艺术归属,并且拥有了一支整体作战团队。

  此前,李玉刚可以说是孤身奋斗,他自己改编创作,自己化妆、缝制演出服装,就连舞美都亲力亲为。如今他“鸟枪换炮”,即将上演的大会堂版《镜花水月》,不仅有著名音乐制作人马久越、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级编导佟睿睿、著名服装设计大师郭培领衔的创作团队,古琴大师李祥霆、朗诵艺术家张家声、古筝演奏家常静、京胡演奏家艾兵、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等也将倾力加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