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章丽跨界推流行EP 许飞助阵李玉刚亲情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09:30

  近日,有着“美声天使”之称的章丽正式推出自己跨入乐坛以来的美声跨界流行的两首歌曲《放飞理想》、《亲爱的妈妈》。现场,李玉刚、郭冬临、柳岩、许飞等众多业界嘉宾共同到场祝贺。不仅如此,李玉刚还与章丽一起合作演唱《亲爱的妈妈》,将气氛推向高潮。李玉刚称赞章丽音乐才华的同时,表示如果有好的作品一定会与其再次合作演唱。作为同门好友,许飞的到场助阵让章丽感动不已。许飞表示,自己与章丽已经是多年的好友,二人还“十分有渊源”,许飞回忆到,当年考军艺的时候,二人成绩相当,但最后章丽被录取,还让她觉得有些遗憾。但二人也因此结缘成为好姐妹,此次章丽跨界发片,许飞也特地前来为她送上祝福。

  8岁开始学唱歌,18岁考入中国音乐学院,21岁流走于各种晚会及大型歌剧演出。章丽以其音乐底蕴和天赋获得认可。23岁时,由两首主题性歌曲《祖国,我爱你》,《我的中国》献礼祖国60华诞正式进军主流乐坛进行市场考验。对此,章丽认为,“转战流行音乐是一种‘曲线救国’的多元风格尝试,并不代表自己将放弃美声唱法。帕瓦罗蒂曾与他欧美的流行音乐和摇滚音乐圈的朋友们共同举办过一场‘美声+流行+摇滚’的演唱会,也出版过相应专辑,全球反响非常热烈。这种极具创意的思路我们国内不可以模仿和借鉴吗?”

  此次推出首张个人流行EP《放飞理想》,主打励志单曲《放飞理想》,美声唱腔柔和通俗唱法演绎出别具一格的视听体验。通过这首歌曲,章丽将展现她坚持、执着、不屈不挠的音乐精神。同时推出的个人EP里还收录了单曲《亲爱的妈妈》,由章丽的父亲章飞一绝填词,颂今作曲,歌曲有着浓厚的民歌韵味,唱出了在外漂泊的游子心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