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为广州首演提前热身 饱览经典演唱会DVD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26
小天后周笔畅
小天后周笔畅

  小天后周笔畅广州首场演唱会将于5月29日盛放在即的同时,她加盟金牌大风的第二张新专辑也在有条不紊的制作当中,今年在音乐事业上的两大强势出击都箭在弦上,这也让近期的笔笔真正体会到了忙到爆的滋味。虽然分身乏术,但笔笔却仍然“忙碌并快乐着”地坦言非常享受这份充实的感觉。在世界各地歌迷们积极响应演唱会而发出“我们准备好了”的洪亮口号声中,周笔畅也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演唱会的准备期,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创造出一场最顶级的音乐盛宴。  

  这场拥有“五年磨一剑”含金量的演唱会,不仅将展现周笔畅在音乐积淀上的厚积,更将彰显她音乐能量的勃发,所以虽然还是生平首次巡演,笔笔对于演唱会的想法却都已经显得相当成熟:“我非常享受现在这个酝酿的阶段,让我的脑海里充满了关于演唱会的各种预想,更有很多想要去实现的东西,工作起来自然浑身都充满了干劲。”正因如此,在与总监制陈镇川和相关工作人员频繁召开的电话会议上,笔笔也都会在“头脑风暴”中灵感迭出,常常有不错的想法让众人眼前一亮。这也使得整个演唱会在策划方面都会贯穿笔笔不少的“独家理念”,对此她也留下悬念说:“有川哥坐镇,我当然就很放心去实现我的很多想法和愿望,真的蛮感谢他的。总之演唱会会很精彩,大家到时候就知道啦。” 

  在陈镇川与周笔畅合作之初,就曾寄语期待与笔笔携手创造一场华语乐坛的经典演唱会。笔笔便也抱着观摩学习的心态,最近闲暇之余观看了很多可以称得上经典级别的演唱会DVD仔细“作功课”,看得津津有味的她颇有心得地表示:“歌手们在台上几小时的发光发热,其实需要台下长时间的打磨,甚至是好几年的积累。所以我觉得所谓的‘Show Time’,不只是演唱会的那几个小时,还包括了前期的所有筹备阶段,我现在就已经全面进入到了Show Time。”据悉,周笔畅“作功课”的范围也是非常广泛,包括国内外各种风格的歌手,而Justin Timberlake的演唱会就是她非常欣赏的:“看了他的秀之后,觉得太精彩了,能让观众的情绪完全被调动起来,真是超厉害的!”随后周笔畅也信心满满地表示:“我觉得这种观演的方式是很好的热身,因为看这些演唱会时我也都会跃跃欲试。而且我不会去限定风格,无论是音乐性还是舞台性的,偏向文艺的或者比较火爆的我都会看,可以吸取到不同的‘营养’,希望到时候我也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经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