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笔亲欲包机参加沸腾2009演唱会力挺周笔畅

2009年08月1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级天后”周笔畅锐不可挡 笔亲欲包机助阵沸腾2009演唱会

  周笔畅作为金牌大风全力打造的一位“亚洲级天后”自新专辑《时间》发行后,在大陆、台湾、香港均开出大红盘气势锐不可挡。近期在香港做宣传的周笔畅,受到了香港笔亲的热烈欢迎,同时香港笔亲为表达对周笔畅的支持,还欲组组团包机现身8月2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周笔畅助阵,而周笔畅也表示,随着演唱会的临近,自己也会逐渐减少其它工作安排,全心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过程中,拿出最好的状态,送给当天在演唱会为自己助阵的笔亲和其它观看演出的观众。

  周笔畅香港之行人气爆棚 众歌迷现场支持

  周笔畅为宣传最新专辑《时间》前往香港,并接受了当地众多媒体的访问和关注。而笔笔的到来,也吸引了众多香港笔亲的支持,从走出飞机场,到去电台接受采访,都有近百名笔亲围绕左右,具媒体报道,香港本土笔亲身穿象征笔笔的绿色服装,高举绿色灯牌,十分专业,而这些笔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周笔畅的新专辑是的是一张非常好听的专辑,而在收听《你们的爱》的时候,更是能体会到周笔畅对他们的谢意,同时还祝福笔笔这张专辑可以大卖,并表示会坚持支持笔笔的歌唱事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