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亮相沈阳开嗓演唱新歌 人照火调照跑(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9:08
曾轶可演唱
曾轶可演唱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记者 王皓 见习记者 牟张涛)昨日,2009年最受关注的“快女”曾轶可来沈阳签售新专辑Forever Road,并开嗓演唱新歌,人气十足,但跑调依旧。

  沈阳对于曾轶可来说可以说是“梦开始的地方”,去年她就是在沈阳参加《快乐女声》的海选,然后一步步走向全国总决赛的。回忆起那场转折命运的比赛,曾轶可十分感恩,她表示:“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大部分都是选秀所给的。对于选秀,我倒是希望把它定义为一个追求梦想的过程。”

  除了交出新专辑的答卷,曾轶可还加盟了王力宏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在片中饰演一位音乐学院的学生。谈及首次“触电”,曾轶可表示“很累”,至于以后还会不会继续接拍影视剧,曾轶可表示一切都要根据情况而定,“还是会以音乐为主。”

  昨天在签售之前,曾轶可现场演唱了新歌《新的家》,跟唱片中的录音棚版本相比,依然能听得出跑调的痕迹。

  记者在现场看到,签售现场非常火爆,除了本地歌迷,还有很多来自吉林、黑龙江的忠实歌迷远道而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韩姓老人,76岁的高龄大概是现场年纪最大的歌迷。韩大妈表示,她们全家很喜欢曾轶可的声音,“觉得挺亲切”。

  下月起,新一年的选秀《花儿朵朵》即将拉开大幕。作为“过来人”,曾轶可鼓励沈阳的女孩勇敢“秀”出自己,“趁着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免得以后后悔。”在选歌上,曾轶可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尽量选择能够代表自己个性的歌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