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熙盛典进京遇冷 范晓萱周华健尴尬救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8日11:08

查看更多大图

  台湾当红风头正劲的小S、蔡康永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台湾、大陆坐拥超多粉丝,不过由他们挂帅的拼盘演出“康熙盛典”内地巡回演唱会,在经历上海、温州、成都、杭州等城市的火爆后,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最后一站北京站却遭遇“寒流”。当天的上座率仅为6成,而在飞轮海表演完后不少歌迷开始退场,场面甚为尴尬,演出商专业度更是遭受质疑。

  质疑1:内容无新意 看点只有“小小大”

  当晚,性感造型登场的小S一开场就开始煽动现场气氛: “都说北京的观众很严格,不喜欢就不会鼓掌,是吗?”不过当晚此话似成魔咒,其后演出大部分观众反应平平。

  尽管参演的嘉宾阵容庞大:黄立行、飞轮海、范晓萱、大S、周华健,都带来了拿手曲目。但不少“康熙”粉丝质疑的是,麻辣见长的小s似乎在北京站并无新意,“小S扒黄立行衣服”、“小S给男嘉宾喷香水,搽婴儿油”、“大S和徐妈妈探班演出”等桥段都在之前的上海、温州、杭州等站演过,不少人已从电视、网络上看过。

  当晚让不少观众觉得值回票价的亮点,当属大小S和范晓萱首度组成的女子天团“小小大”登台献艺。3个姐妹开始彼此揭短,还拿出彩色的喷枪。大S直指小S已身为人妇,为什么老是飞扑男明星。小S争辩是为了节目效果,结果彩色的喷枪将小S的白色演出服喷花。随后,小S则不留情面地质问大S:“把所有帅男明星抢作自己的男朋友,你们说要不要惩罚。”结果大S也不能幸免地满身花。

  质疑2:广告植入生硬 蔡依林临时变周华健

  除看点甚少外,当晚演出商的专业度也备受观众质疑:今麦郎、冰红茶广告植入太过生硬,小S在“小小大”相互揭短喷彩色水枪时,欲把今麦郎老总请上台;飞轮海下场后,嘉文、张振宇两个名气甚小的歌手的登台表演,让人摸不着头脑,引发不少粉丝开始退场。

  当晚全场的大合唱出现在周华健登场时,《风雨无阻》、《花心》、《朋友》让全场大呼不过瘾。但不少观众不解,虽然此前已传出蔡依林代言的产品与“康熙盛典”赞助商有商业冲突而由周华健顶上的消息,但演出商依然在票面的嘉宾阵容里依然印着蔡依林的头像。而在周华健正准备开腔唱《花心》时,还遭遇了CD跳盘,这让“天王”颇为尴尬地笑着摇了摇头。

  演出商解析:成本太高 北京观众不爱看拼盘

  此前虽有媒体报道称,康熙盛典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杭州、温州等地场场爆满,创下票房奇迹,但进京却遭遇一直遭遇不顺。原定于去年11月28日登陆首体的行程,因年底演出过多导致观众分流,影响票房而最后尴尬取消。这次即便换了演出商重新出发后,情况一样未见好转。曾有资深演出商向搜狐娱乐爆料,康熙盛典北京站演出商亏了几百万。

  看似热闹的“康熙盛典”为何并不赚钱,有价无市?据业内人士分析,“拼盘的歌手比较贵,《康熙盛典》落地价430万-530万,而北京观众已经不喜欢看拼盘演出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