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2010康熙盛典北京站 姐妹同台玩转型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7:20

  “康熙”要来北京了!

  近日,京城“康熙”风暴愈演愈烈。“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自去年至今,已在国内多个大型城市成功举办,反响空前热烈。2010年3月27日,小s、蔡康永将携手众多王牌巨星“驾到”北京,继续玩转超级娱乐旋风,绽放“康熙盛典”的最亮光彩!

  据主办方透露,之前令外界猜想纷纷的北京站压轴巨星也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小s的姐姐大s将亲临“康熙”舞台,最疯狂尺度玩转“康熙”型男!

  提到大s,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流行花园》里平凡的灰姑娘杉菜?还是《转交遇到爱》中善良的小公主心蕾?是《保持通话》中干练的单亲妈妈Grace?还是《大内密探零零狗》中漂亮的痴情少妇梅希望?一向以温柔甜美、高贵优雅形象示人的大s,如今已是身兼一线女主角、电影女明星、唱片歌手、主持人、作家等多种职业的亚洲当红女明星。众所周知,麻辣刁钻、自命不凡的小s向来不屑与其他女星相提并论,但唯独对姐姐“敬畏三分”。作为娱乐圈里的话题女王和美丽教主,集时尚、端庄于一体的大s这回也将倾囊力挺妹妹。姐妹俩一静一动、一庄一邪,可谓是超完美超无敌搭档。3月27日,首都体育馆必将掀起一场“枪林弹雨”的娱乐暴动,一定让你High翻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