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哥只是个传说》陈旭 自拍MV讲述经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1:10
陈旭
陈旭

  歌手,创作人,主持人,演员,导演,被圈内人称之为“全能鬼才”的陈旭,2009年的尾声,以一首《哥只是个传说》,点亮了音乐市场的寒冬。

  《哥只是个传说》的MV一经推出,便在人群中掀开评论热潮。很多人说拍的很像电影,有人说拍的太过暴力,也有很多人说拍的很意气。据了解,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是来自与陈旭的写实小说《嘿!社会》,词小说以陈旭自传《我还活着》为故事提纲,向下延展。做为这首歌的导演和编剧,陈旭对这首歌的MV也便是按照书中和歌曲的剧情而编写,内容本是还原了陈旭早些年前的生活画面。

  很难想象,从一个学习优秀的学生到打黑拳的选手,从一个警察到一个社团的头目,从一个有才华的歌手到深入百姓的主持人,陈旭这一路是怎样走过来的,他是有了怎么样的过人经历。MV还原了他的过去,让不了解他的人开始去了解他。为了支持他的音乐事业,电视台的领导特意批了几天假给陈旭,让他安心的去拍好MV;政府方面也是给了陈旭很大的支持,包括内外景场地和医院,成龙大哥的中国龙韵武团和中国龙势力社团更是义务出镜,以上所有都是分文不收的,就是为了支持陈旭拍好这支自传MV,他们也曾为陈旭坎坷经历震惊过,他们也曾怀疑过。但是,他们看到的是更多真实的东西,看到的是更多努力的结果。

  现在,MV已经在全国各大KTV上线,点唱率不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