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克里斯蒂娜专辑封面变机械人 首支单曲30日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29日13:44

  专辑卖出三千万张、荣获五项格莱美奖,并且成为唯一一位不到30岁就入选《滚石》杂志100位最伟大歌手的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努力的在录音室为新专辑进行工作。近日她宣布,备受众人期待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Bionic》将于2010年6月8日上架,专辑的首支单曲是“Not Myself Tonight”,这首歌由Polow Da Don制作,将于3月30日在她的个人网站首次曝光,4月初登陆电台,4月13日起可以在iTunes下载。

  《Bionic》的歌曲是由Aguilera本人及多位合作者如Sia、Tricky Stewart、Polow Da Don、Le Tigre、Hill & Switch、Ladytron等人一起完成的,Aguilera表示,“这张专辑跟这么多我所尊敬的有天赋的艺人和制作人一起合作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我选择的这些人为我的歌曲增加了很多独特的元素,我的目的是希望走入他们的世界,让他们的创作跟我的声音和视角相结合。结果非常有魔力。”

  专辑的同名曲“Bionic”展示了Aguilera在很多新的以前未被听到的层面展现自己嗓音的能力。Aguilera把这张专辑描述为多种类型和风格的音乐的独特融合,“运用电子和管弦乐的元素,我能开辟和创造出新的、性感的感觉,对于歌迷们即将能听到的我的新声音我很兴奋。我想没有谁能猜得出。”

  生完第一个孩子之后,除了在自己的录音室完成了新专辑的录音,Christina还完成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的“Burlesque”的制作。影片中参演的明星包括Cher、Stanley Tucci、Kristen Bell等,这部影片将于今年秋天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