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榜中榜云集百位明星 天娱艺人交满意答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3:45

  3月28日 (星期日)第十四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最具影响力大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音乐盛典可谓盛况空前,包括有张惠妹、李秉宪、金泰熙等超过150名国内外一线明星云集场内。

  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谭维维、至上励合等盛装出席了本次颁奖礼,李宇春一举荣获最受欢迎女歌手、成都地区最受欢迎歌手、无线音乐俱乐部大奖等三项大奖,新人王曾轶可凭借过人的音乐才华获得内地最佳新人奖,江映蓉、至上励合也纷纷夺得大奖,造星工厂天娱传媒再一次成为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

  李宇春斩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以往的各大颁奖典礼,李宇春无疑是出现频率最多的名字。在过去的一年里,李宇春不仅在音乐方面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影视剧方面更给人带来无限惊喜。在第十四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最具影响力大典中,李宇春一人独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成都地区最受欢迎歌手”、“无线音乐俱乐部大奖”三项大奖,超群的人气再次证明了李宇春的实力。颁奖礼步入尾声时,李宇春压轴登台献唱,她的出场也将现场气氛在此推向高潮。

  在音乐与电影上都有不俗成绩的李宇春,近年来一直坚持投身慈善、环保事业,随着致力加大公益事业的推广力度,渐渐受到了国际组织的关注和认可,今年,李宇春受到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邀请,成为了“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在27日晚刚结束的“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中,李宇春更是将环保融入其中,带领全场歌迷亲自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将WWF“地球一小时”活动所倡导的低碳生活理念推广给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