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五月天五月登陆工体 声称不会让歌迷“坐下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3月30日08:3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唱过北展剧场、工人体育馆、首都体育馆之后,台湾摇滚乐团五月天终于要在5月2日挺进梦想已久的工人体育场了。昨天(3月29日)在乐团成军11周年纪念日,五月天在北京举办了“变形DNA”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虽都已过而立之年,手捧一个4万人的工体场造型的蛋糕,五子依然难掩兴奋。听闻工体每次有演唱会周边都会堵车,五月天与北京市政公交系统合作推出1555张限量一卡通,“欢迎大家5月2日乘坐公交车来看我们的演出,为北京创造一片湛蓝的五月天!”

  进军工体场 “不会让你坐下来”

  从2005年的工体馆,到2009年的首体馆,如今进军4万人的工体场,昨天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五子就难掩兴奋与期待:“很多人可能听过五月天,但是没有看过我们的现场。他们一定会奇怪,为什么这些其貌不扬的人可以不停地开演唱会。希望对我们心存质疑的朋友能来现场检验五月天。” 去年7月登陆首体馆,如今不到一年,五月天再次带着“变形DNA无限放大版”登台,鼓手冠佑对此信誓旦旦:“相比去年的D.N.A巡演,新一轮的无限放大版在编曲和舞美方面都有全新的设计。去年来过的观众这次也要来,否则一定会后悔。相信从第一首歌开始,就不会让大家有坐下来的机会。”

  作为台湾流行乐坛的演唱会之王,五月天从去年5月开始的“DNA创造”巡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累计开唱近30场,在台北小巨蛋更是一连追加了4场。超高人气一次次刷新演唱会纪录,为此他们也经常因超时而被罚款。团长怪兽笑言:“真是唱到哪罚到哪。”台下歌迷高呼:“北京也要罚!” 而阿信则笑称,这次罚款也是“无限放大”,“相信会有专门处理罚款的部门,我们只负责唱到最后一秒,但是北京演唱会只能唱到10点,所以我们会准时7点半开始,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无限的歌曲。”

  未来要唱到鸟巢 “下次开唱至少两年半之后”

  昨天是五月天成军11周年纪念日,虽平均年龄都已过而立之年,但五子身上散发出的永远年轻、努力往前冲的气息一直感染着很多人。说到这一路走来的艰辛,玛莎连连感慨:“我们可以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可以在台北小巨蛋连开4场,但去年的今天我们却选在台北一家200人规模的小酒吧庆祝成军10周年,找了当时一起奋斗的乐队,轮番接力演唱。今天的成功不仅属于我们自己,而是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相互扶持的结果。”

  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望着工体场模型蛋糕的五月天毫不害羞,“我们还要到鸟巢开唱。五月天的梦想很大,但做任何事情只看眼前。温拿五虎连续多年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我们以后也想有他们那种情感。” 不过团长怪兽在最后也不无遗憾地透露,结束本次巡演后乐团将进入休整阶段,下一次演唱会可能至少要等到两年半之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