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30日工体举行 李霄云担任嘉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6日08:40

  “幸福觉哲”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将于1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人气快女李霄云将担任表演嘉宾,与张信哲对唱《有一点动心》。

  即将在月底举行的工体演唱会是张信哲第7次在北京开唱,也是纪念出道20年的“幸福觉哲”全球巡演的压轴演出。此前张信哲在京举办记者会时,李霄云曾经到场献花并清唱了阿哲的经典歌曲《从开始到现在》。当时张信哲曾透露演唱会并没有邀请嘉宾的计划,但很喜欢跟有才华的新人合作。李霄云则自曝“从小就很喜欢阿哲,只有在梦里才想过能和他同台唱歌”。经过演出主办单位和经纪公司的共同努力,李霄云的梦想终于成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