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拍MV紧张僵硬 是因为第一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9:15

  积极投入唱片制作期,第一首新歌MV就找来国际巨星天后舒淇跨刀拍摄,MV剧情中,两人诠释现代男女第一次见面,对彼此都有好感,但却为爱相互较劲、角力的情境。许久不见的两人私底下在片场中有说有笑,但当导演一开镜,具有电眼功力的彭于晏、舒淇两人马上展现出最专业的演技,让全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两人不愧都是演技派的实力高手,一举手、一投足全部都是戏。

  彭于晏、舒淇两人是因为好友介绍,后来相约到泰国旅游才相识的,而两人的友谊更是因此越来越好,更加坚定。舒淇称赞彭于晏是一个真诚、认真、谦虚的好人,还呼吁所有喜欢她的朋友们一定要支持彭于晏的最新专辑!此次拍摄彭于晏的新歌MV,舒淇排开繁忙的工作行程专程来台,而且情义相挺,完全没有收取任何酬劳。舒淇大笑地说:“一切都是缘分啦!”原来,感情很好的舒淇、彭于晏两人私下有空时,还会相约运动、打羽毛球。在一次羽球比赛中两人相互打赌,输的一方要答应另一方完成一个心愿,结果舒淇输了。而彭于晏一直等到要发片时,才开口请舒淇帮忙!个性大方的舒淇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彭于晏,让彭于晏开心地直呼:“心目中的女神、心灵导师可以为他跨刀拍摄新歌MV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舒淇在得知彭于晏即将发行个人专辑时,两人还互相通电话打气,当时,舒淇也在录制电影的配乐,两人还彼此开玩笑地说:我们来比赛看谁唱得比较难听,但一到片厂,舒淇听到彭于晏的新歌后称赞说:悦耳!唱得真的很好听,歌迷朋友们一定要好好地期待彭于晏的音乐作品!

  MV拍摄现场刚开始,彭于晏一度因为太紧张而表情显得有点僵硬,工作人员询问是不是因为跟舒淇对戏而感到有压力,舒淇在一旁笑说:不是啦!他会紧张完全是因为第一次,绝对不会是因为我!虽然彭于晏有相当丰富的演出经验,但今天是彭于晏第一次拍摄属于自己的MV,原本就是完美主义的彭于晏凡事都要做到最好,因此显得有点严肃,但当舒淇、彭于晏两人开始对戏后,一切紧张的情绪完全消除,彭于晏说:“舒淇不但好前辈、好朋友,而且还是他的心灵导师!”时常会给彭于晏加油、打气,还会提醒彭于晏无论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下足工夫准备,让彭于晏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