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发声明反击不实言论 没说拒绝到内地演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4:06
彭于晏

彭于晏先生声明

  近日,关于台湾艺人彭于晏的一则负面新闻在网络流传,且有一些平面媒体转载刊登。新闻直接以“彭于晏语出惊人:我不演给中国农民看”为耸动标题,造成了影迷和网友的误解。为免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彭于晏特别委托委任律师发出严正声明以正视听,特别强调从未说过拒绝到内地演戏等不实言论。 

  早前,彭于晏和前经纪人刘玮慈因合约纠纷引起诉讼,目前已进入庭审等司法阶段,在这敏感时期,彭于晏本人和委任律师均基于对法庭的尊重保持缄默。但前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则公开对于艺人发表多项不实言论,直至有媒体公开报道到“(陈启铭先生表示)2007年,刘玮慈(前经纪人)帮彭于晏接到一档中国中央台戏剧,且完成他要求的如期开拍、如期播出、第一男主角等,最后彭于晏在该戏开拍前一周坚持不接,还讲:我不演给中国农民看!  

  这样的报道已完全背离新闻的公正性,鉴于此报道带来的负面影响,彭于晏终于开口,委托律师发出声明。关于前经纪人和媒体报道的叙述,声明中,彭于晏严正强调:“此段叙述绝非事实,彭于晏绝对不曾如此表示!”也特别说明之前曾多次到内地拍戏且和各单位合作愉快。 

  这次发声明,除说明事实,也同时希望媒体报道时能有公平公正的立场,求证时给予事件双方均等的发言机会。而对于失实报道和不实言论,彭于晏也已和律师讨论,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声明全文如下:

  彭于晏先生声明

  关于媒体对于11月6日彭于晏与前经纪人刘玮慈小姐间诉讼,所作之报导,诸多与事实不符之处,彭于晏透过律师郑重澄清声明如下:

  1、 媒体报导“陈启铭先生表示:2007年,刘玮慈帮彭于晏接到一檔中国中央台戏剧,且完成他要求的如期开拍、如期播出、第一男主角等,最后彭于晏在该戏开拍前一周坚持不接,还讲:‘我不演给中国农民看!’”此段叙述绝非事实,彭于晏绝对不曾如此表示!事实上,彭于晏在2004年即赴内地拍摄、演出了《仙剑奇侠传》,亦在2006年拍摄、演出《少年杨家将》等两出戏剧,此为众所周知之事实,怎有可能拒绝赴大陆拍戏?彭于晏正与律师商议是否针对不实陈述之部分,对其提出告诉求偿。

  2、 针对媒体之报导应力求公平公正,对于两造之报导应给予均等之机会,前述媒体并未针对开庭过程询问彭于晏委任律师之意见,整篇报导仅有“陈启铭表示”与“刘玮慈表示”!末竟在报导中表示,彭于晏委任律师不愿多作回应。对此,彭于晏委任律师希望日后媒体能给予双方公平公正之报导机会,同时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徐则钰律师 2009.11.11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