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谢霆锋或北京再同台 好友团望赴京助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09:35
陈奕迅在演唱会现场
陈奕迅在演唱会现场

  陈奕迅18场红馆演唱会已经进行完第十场,前几场因感冒出现小状况,谢霆锋、何韵诗、杨千嬅等好友立马抱团到场当嘉宾为其助阵,友情力量让陈奕迅“小宇宙”爆发,活蹦乱跳表现渐入佳境。众多港星意外到场让演唱会精彩翻倍,歌迷们大呼意外。据悉,陈奕迅4月29日北京个唱主打十年概念,主办方称正在向谢霆锋、杨千嬅、梁汉文等港星发出邀请作为好友团到北京和陈奕迅继续怀旧,而陈奕迅方面也在积极发出邀请促成京城好友相聚之旅。

  从第五场演唱会开始,谢霆锋、何韵诗、杨千嬅等香港艺人陆续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和陈奕迅叙旧情,其中谢霆锋与其是十年来首次在红馆重逢,兄弟间“断背情”让人感慨。友情滋润也让陈奕迅越战越勇,除了向徐濠萦保证爱不变还拿刘德华开涮,场场个唱都有亮点爆出。昨日,陈奕迅四月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出现和香港个唱一样的抢票热潮。主办方介绍,陈奕迅这次来北京最大的目的是带领京城歌迷集体怀旧,献唱数首经典歌曲回顾自己十年的成长与蜕变,而十年的友情是陈奕迅最为看重的部分之一,因此演唱会上邀请好友团赴京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陈奕迅将于4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弥补去年年底“爽约”遗憾。继前两年在工人体育场开个唱后,此次转战小场馆是为了配合十年主题的温馨气氛,从歌曲选择和舞台布置都走精致路线,陈奕迅号召歌迷们成群结伴来看演唱会,“这就是个大KTV,大家放轻松当来K歌就好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