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3年婚姻拉警报 个唱3度痛哭(图)

2009年07月2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日前在演唱会上不禁悲从中来,怀疑和近期家庭失和有关。
陈奕迅日前在演唱会上不禁悲从中来,怀疑和近期家庭失和有关。

  中新网7月27日电 “K歌之王”陈奕迅事业如日中天,却传出和老婆徐濠萦3年婚姻告急。

  父亲住院 负担庞大医药费

  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香港男歌手陈奕迅近来不仅肩负父亲庞大医药费压力,与香港艺人谢安琪的绯闻更让他家庭失和,和老婆天天大吵。在多方压力轰炸下,日前陈奕迅终按耐不住,在广州个唱上三度失控痛哭。

  广州演唱会是陈奕迅中国巡回演唱的最终站,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希望带给陈奕迅一个Happy Ending。然而当晚,陈奕迅唱至“Shall We Talk”时,描述家人关系的歌词却让他不禁悲从中来,虽勉强完成演出,但整晚似乎心事重重,甚至一度眼泛泪光表示︰“过几天我就35岁了,人生总有遗憾,要懂得自我放松。”让台下爱护他的歌迷听来心疼不已。

  夫妻失和 徐濠萦搬回娘家

  陈奕迅难得如此感性,据传是和老婆徐濠萦感情生变有关。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半年来陈奕迅对老婆态度冷淡,整天忙着和别人传简讯讲电话,让徐濠萦不禁怀疑是否真如报导所说出现第三者?为此和老公天天大吵,而陈奕迅在不胜其烦之下,开始不接老婆电话,甚至常借故晚回家,徐濠萦一气之下日前已搬回娘家暂住,两人感情面临重大考验。

  据传,原本专心在家当黄脸婆的徐濠萦近日更力求复出,希望向老公证明自己不仅爱花钱,同时也会赚钱,期盼分担老公经济压力,全力挽救婚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