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新专辑入五大榜 创内地歌手在台销售佳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6:12
新专辑在台销售喜人
新专辑在台销售喜人

五大榜
五大榜

  台湾五大唱片音乐销售金榜(简称五大金榜)根据每周在台湾的唱片销售的成绩排出热销排行榜,是台湾唱片界的权威榜单。黄晓明新专辑《MOOPA》在没有任何宣传造势的前提下,于三月十七日全亚洲同步发行,销量喜人;在发行第一周就挤入台湾五大金榜,位列第七,创下内地歌手在台湾销售的好成绩。

  内地歌手勇闯台湾

  以往内地歌手转战台湾的成绩索然,而随着台湾唱片公司签约内地的选秀歌手,加之在台湾有着知名度的演员跨界歌坛,台湾唱片界也渐渐对内地音乐有了更大的接受空间,黄晓明、丁当、胡彦斌、刘力扬、周笔畅等歌手都在台湾歌坛占据一席之地。在台湾人气超劲的黄晓明,凭戏剧的成绩于2002年起就在台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是在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内地明星,素有“师奶杀手”的称号。跨界歌坛三年,每年都有新作推出,坚持在音乐上走出自己的风格;新专辑中亦有不少的台湾制作班底加入,而姚谦、范晓萱都为其量身打造新歌,曲风的时尚感令他的新专辑一出炉就获得好评。

  黄晓明新专辑在台销售创纪录

  因为近期忙于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二》及《赵氏孤儿》的拍摄,在没有做发布会及任何宣传造势的前提下,黄晓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新专辑《MOOPA》悄然入市,却在推出的第一周就成功挤入五大金榜的第七名,在一众跨界歌手中成绩最亮眼的一位。而在内地黄晓明的新歌《暮趴MOOPA》打榜成绩也是喜人,在新歌上榜第一周就位列第四,上周更是一举夺下冠军宝座,销售和口碑都赢来双丰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