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歌手Big Boi签约Def Jam 新专辑终见曙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24日11:45

  几经拖延之后,美国著名说唱团体OutKast成员Big Boi的新专辑《Sir Lucious Left Foot: The Son of Chico Dusty》终于见到了曙光--他签约了新东家。

  上周五,Big Boi在微博上宣布,他跟Def Jam唱片公司签署了个人协议,日前,Def Jam的一位发言人也肯定了这件事。

  这张专辑原定于2008年底有LaFace/Zomba公司发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推迟。在过去的三年里,Big Boi已经陆续发布了这张新专辑的部分歌曲,包括Andre 3000与Raekwon参与演唱的“Royal Flush”;与Mary J. Blige合作的“Sumthin's Gotta Give”、“Dubbz"”;与George Clinton 和Too $hort一起演唱的“Fo Yo Sorrows”;最近,他与Gucci Mane合作的“Shine Blockas”也曝光了。

  Big Boi透露说近些日子他还跟T.I.、Lil Jon、Jamie Foxx 和 B.O.B. 等圈内人一起为这张新专辑做歌。另外,他还出现在B.O.B最新单曲“Nothing On You”中。

  “关于这个作品中间有太多的中断了,当然也有很多明星”,Big Boi表示,“我一直努力的保证我们把正确的方法和思想融合到了一起,以便能获得市场并对它做有效地推广。当你做一个工作做上两年又11个月的时候,它就像是你的孩子一样。你希望保证每个人都能够按照最正确的方式让它达到最好的水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