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现身“日本古镇” 飞檐走壁秀跑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16:18


  台湾超人气歌手张震岳现身于某座“日本古镇”拍摄动感大片,古镇中的阿岳大玩极限运动,滑板、跑酷驾驭熟练,如侠客般“飞檐走壁”,与一位“武士”在街道、房顶展开激烈“对攻”,身上的行头更被武士用暗器全部“割裂”,场面甚是精彩。经过记者一番打探获悉,原来“日本古镇”是广州中山城影视基地的一个场景,而张震岳在此正是为某饮料品牌拍摄一组新广告片。

  虽然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秀“跑酷”,但阿岳对待新事物的积极态度一如激浪所想表达的“自由大胆”的品牌精神,凭借执着的信念和与对极限运动的驾驭,张震岳最终顺利地完成了这一场景拍摄。在接受采访时,阿岳坦言:“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虽然当时有点小担心,但完成的一刹那感觉非常过瘾!这些年我也有尝试不同的极限运动,包括大家都知道的小轮车、还有冲浪。我跟台湾的一些滑板和小轮车的专业选手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会骑着小轮车在街头与他们一起玩、一起挑战新的难度动作,每当完成一个新动作的时候都会有很强的成就感,也会产生很多创作灵感,这些都可以用到之后的作品中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