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今年走国际化路线 纽约悉尼也能报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8:47

  “快乐男声”昨日正式启动,将首次在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开设唱区。

  备受关注的“快乐男声”节目昨日在北京启动。张杰苏醒等以精彩的表演交出了上届“快男”的成绩单,并宣布本届“快男”启动。总导演洪涛介绍了相关的赛程赛制,本年度“快男”的主题曲、由张杰主唱的《我的舞台》也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至于选秀之城成都,今年也位列6大中心唱区之一,并且暂定4月17日启动海选。

  关键词>>>

  赛程

  4月启动地面分赛区的

  海选,包括6个地面中心唱

  区(长沙、成都、西安、广州、杭州、沈阳)、11个网络赛区和3个海外赛区,赛况通过电视台和网络进行直播,直至选出全国300强会师长沙。总决赛将在7月2日打响,从这个阶段起,比赛将在每周五晚进行直播。

  赛制

  今年将在报名的选手

  中选出一个 “快乐天团”组

  合,从比赛开始他们就会接受来自韩国团队的训练和打造——团队的领头羊是宝儿、Wondergirls的制作人金亨熙——并将与选手之间产生竞争。全国6强诞生后,还将进行“6+1进6”的比赛,即暂定的6强与这1个组合争夺晋级名额。

  今年赛区更多

  “快男”是继“花儿朵朵”之后,第二个成功拿到批文的选秀节目。昨日在北京的启动仪式,不仅有张杰、至上励合、苏醒等艺人前往捧场,杨乐乐、骁骁担纲主持,更有韩国顶级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国内知名音乐人郑洋、伍洲彤、山河等出席。

  湖南卫视总编辑张华立昨日现场宣布,本届比赛的赛区较2009年的时候更广,将设立6个中心唱区、11个网络赛区和15个地面赛区。4月3日,长沙唱区将率先启动,接受报名。此后,其他唱区也将在4月份陆续启动。在6个中心唱区之外,还分别设立了南京、济南、太原、石家庄等15个地面唱区和北京、上海、重庆等11个网络赛区,这11个网络赛区不仅接受互联网报名参赛,还将同步落地制作。

  首次挺进海外

  本届“快男”将首次在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开设唱区,走出国门选秀。

  北美报名点设在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多伦多、洛杉矶;澳大利亚报名点设在悉尼、墨尔本,马来西亚报名点则设在吉隆坡、槟城、兰卡威。对海外报名的选手,本届“快男”不设任何门槛,不分国籍、肤色和语言,目的只是吸引更多喜欢唱歌的男孩报名。洪涛还透露,能进入海外报名点前10名的“海星”,如果他们自身条件合适,还有机会成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