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男声”在京启动 赛程赛制主题曲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01日10:5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快乐男声”启动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正式拉开了这一夏选秀季的序幕。包括张华立、李浩、刘向群、龙丹妮等在内的湖南卫视高层集体到场出席,总导演洪涛介绍了相关的赛程赛制,本年度“快男”的主题曲、由张杰主唱的《我的舞台》也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

  张华立:“冠名商”花落步步高

  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首先上台致辞,他说得最多的两个字是“感谢”,对象包括本年度“快男”选秀的冠名商、豪掷6000万以上的步步高在内:“人勤快,春天来得早,运气也比较好,反映到‘快男’上,就是启动比往年早了整整一个月,我们有时间和机会去准备,精工细作。合作伙伴是步步高,此外,我们4月17日在长沙还有广告招标会。”

  总导演洪涛:冠军有标准 评委有要求

  自“快男”拿到选秀绿卡并确定操刀团队后,总导演洪涛还未正式接受过任何采访。发布会现场,这个年轻斯文的制片人,言简意赅地介绍了2010“快男”的赛程赛制。

  赛程:分为3个阶段。4月将启动地面分赛区的海选,包括6个地面中心唱区(长沙、成都、西安、广州、杭州、沈阳)、11家网络赛区,和3个海外赛区(北美、澳洲、马来西亚),赛况通过地面电视台和网络进行直播,直至选出全国300强会师长沙。进军12强的10场比赛,将在6月3日至5月19日进行;最终的总决赛将在7月2日打响,从这个阶段起,比赛将在每周五晚进行直播。

  赛制:有训练的“组合”成选手最大威胁。根据洪涛的介绍,今年“快男”最大创新是,将在报名的选手中选出一个“天团”组合,从比赛开始他们就会接受来自韩国团队的训练和打造——团队的领头羊是宝儿、Wondergirls的制作人金亨熙——并将与选手之间产生竞争。最有意思的设置是,全国6强诞生后,还将进行“6+1进6”的比赛,即暂定的6强与这1个组合争夺晋级名额。

  洪涛表示:“希望选出阳光、健康、潮流、具有时代精神的快乐男声。不仅仅让快男作为草根明星,而是输入更多的时尚感。”而在众人关注的评委方面,他也提出了三个条件:“懂音乐、有个性,有个人魅力。”现场助阵的伍洲彤、郑阳,很有可能今年还将继续“指点江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