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子曰秋野非有神专场4月23日晚21点登陆THE ONE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1:17

  2010-五音比而自鸣 非有神也-子曰秋野-CHINESE FUSION

  “五音比而自鸣,非有神,其数然也!”-引自庄子。《 音乐类型:CHINESE FUSION 》

  具有浓厚的中国 “人文”色彩的奇异音乐。是一支用最简单的电声乐器“三大件儿”便能架构出复杂多变的情感效果的音乐组合。它是一支把中国的摇滚由疯狂的肢体摇摆还原成冷静的哲学思考、并把中国特有的文字语境转化为现代音乐的原创乐队。是一支时而阳刚时而阴柔的地道的国产声音。与众不同的手法及变化多端的演绎更是国内外难以归类的新乐种。我们称它为具有融合风格的FUSION乐种,自由音乐的中国制造。

  当音乐与自由的身心真正做到了相互的融合后,便会产生出“非有神”的声音。它是中国音乐里的新乐种。有“摇滚儒者”之称的主唱秋野如是说。在他们的音乐里融合了太多太多的音乐形式,不一样的音乐来自于无拘束的感知。秋野的处女作《相对》更是十二年后做为电视剧《奋斗》里的片尾曲为80后所津津乐道。再次证明了他们在音乐品质上的前瞻性与后发力和经典的力量。电影《北京乐与路》里的那些感人肺腑的声音。央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大气磅礴的片头主题曲。电影《鸡犬不宁》中人物描写的画外音。电影《武松打我》的全片配乐以及不断翻新耳濡目染的“脑白金”广告等等无不显露出他们的才华和丰富的想象力……

  在他们的作品里你能清晰的感受到:非常民族 - 非常个性 - 非常幽默 - 非常时尚。

  无数次沸腾的现场在北京人特有的阵阵喝彩声中拉开序幕,不断翻新的音乐故事总是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寄意深远……他们是一支成功且极富时代特色与标志性的先锋乐队。文字不足以说明他们的魅力,所在唱片亦难准确展现其真实的超前品质!只有现场!-来吧!你会感受到来自心灵深处的久违了的酣畅!这就是子曰秋野乐队-国产的“非有神”乐种。

  另有神秘嘉宾到场!

  前所未有的音乐欣赏氛围!

  相信会给您带来完全颠覆现场的感官享受!

  演出时间:2010年4月23日晚21点30分

  演出地点:北京 朝阳区 高碑店北路,718康家沟总站旁边718谷地传媒文化园内,NO.5白房子THE ONE LIVEHOUSE!

  演出门票:预售票100元整;当天120元整

  效果器赞助:魔音文化

  服装提供 :阿尤服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