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珍妮-杰克逊否认转型成演员 将继续做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2日12:03

  多次尝试咸鱼翻身但未获成功的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她太热爱音乐了,她不会停止表演,同时也否认了外界传说的自己要转型成为专职演员。

  超级碗露乳门事件后,Janet的事业跌至谷底,2008年她发行了第十张录音室专辑《Discipline》, 然而这张专辑并没有让她的事业回暖,与以前的专辑相比,这张专辑的评论不怎么样。之后她又启动了“Rock Withchu”巡演,由于身体健康出了状况,她不得不取消了加拿大和美国的7场演出。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她的日本演出也被取消。此后有传言称,Janet将致力于转型成一名全职演员,不再将继续发行任何音乐作品。

  不过,尽管Janet承认最近她会将事业的重心集中在电影上,她表示音乐事业离结束还很遥远。

  “我读到有的报道说我不打算继续发行专辑了,并不是这样,我太热爱唱歌和表演了,所以我不会放弃。现在我有几部电影要演,还有音乐节要参加,之后我会决定我是要跟主流公司合作还是做些更独立的事情。”

  今年夏天,Janet将作为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音乐节“Essence Music Festival”的主打艺人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