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音乐大师刘家昌举行封麦演唱会 爱徒甄妮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09
演唱会上,刘家昌和甄妮合唱一首《我家在哪里》
演唱会上,刘家昌和甄妮合唱一首《我家在哪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0岁开演唱会,从他的2400首创作里精选30首,亲口唱给粉丝听,这样的创举,3日晚由音乐大师刘家昌完成!50年的音乐路,他的歌曲曲都有它的时代背景,刘家昌说这次演唱会后,他就“封麦”不唱了,很多粉丝捧场,连女徒弟甄妮都上台演唱助阵。

  开场才获满堂彩,唱一句又是掌声,半个世纪,走过风风雨雨的大师刘家昌,宣称这是他的“封麦”演唱会。

  唱红了歌,也捧红不少人,得意门生甄妮跟刘家昌,这对师徒加起来120多岁,合唱再掀高潮。连台湾裕隆集团总裁严凯泰,也上台演唱助阵,配合三层式的舞台加上水晶厅,就像华丽客厅,也让1万多位粉丝就像作客,听着主人翁唱着一首又一首,浪漫的爱情经典名曲。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