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弦子公开紧包多年的长腿 为MV父女冷战至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08:17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弦子在台发展多时,一直到新专辑《天真》才首次办记者会,她的感情观被形容是“好傻好天真”,但一讲到MV拍得过火惹恼爸妈,弦子立刻好闷好难过。

  在自己的首场记者会上,弦子公开紧包多年的长腿,被众人赞“转大人”、变美了。她急得澄清:“总会有人觉得我动了什么,但只是牙齿啦,牙齿一改,脸型就变了。”变美了,唱片公司老板陈子鸿送上粉红盐灯,希望替她招桃花,而公司永远会是弦子的靠山。

  不过一提到为了《你是你的》MV导致爸妈发火,弦子笑容都不见了。“都怪我先斩后奏,结果被妈妈先从网络新闻看到照片。”她说,妈妈只问:“唱歌唱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拍这样的MV,以后怎么办?我不开心,妳爸爸也说这次太过了。”母女都哭,父女则是冷战至今。

  弦子先前替阿镔拍MV时,有女女亲吻画面,爸妈没意见,没想到这次这么生气。虽然这支MV在大陆被禁了,但她一再解释,定格照片看起来比较惹火,其实整支影片还好。弦子也透露,当小提琴老师的爸爸真的很保守,不能接受独生女的她谈恋爱。

  也许是弦子爸妈太懂女儿一谈起恋爱就傻得天真的个性。在弦子眼里,“浪漫”比较重要,号称“三不怕”,不怕劈腿、不怕犀利哥、不怕“女主外”付钱养男人。不过既然保守的爸妈觉得她30岁再谈婚嫁就好,弦子谈恋爱向来瞒着家里,妈妈模糊知道的有两次,妈妈不知道的,弦子可不想让他们又从网络新闻知道真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