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个唱与周杰伦魔术PK 时间合适看王菲个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09:01
宋祖英承认在世博会开幕当晚演出有压力。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宋祖英承认在世博会开幕当晚演出有压力。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宋祖英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宋祖英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继去年6月30日在鸟巢与多明戈、郎朗和周杰伦的合作音乐会后,今年宋祖英将继续“玩大的”。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晚,宋祖英将在上海体育场开唱,郎朗和周杰伦将继续与她合作,盲人歌手波切利也将参与到音乐会中。

  昨日(6日),宋祖英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与去年鸟巢音乐会前“心里没底”的状态相比,这次上海音乐会的筹备更“有数”,同时她也承认在世博会开幕当晚演出有压力。

  “英伦配”玩起魔术PK

  宋祖英称,她与周杰伦合作的“经典曲目”《辣妹子》在此次演出中将继续呈现,但效果会更加梦幻,而不似以往那么热闹。和波切利将合作《告别时刻》和《康定情歌》。

  据音乐会的音乐总监徐沛东称,为了与宋祖英合唱《康定情歌》,波切利找了专门的老师教他咬字。和周杰伦的合作除了《辣妹子》以外,还会通过一些歌曲展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上海风情。为了增加演出的趣味,她将表演小魔术,与同样准备了魔术的周杰伦进行“PK”。

  而与郎朗的合作方面,宋祖英选的是《蝶恋花·答李淑一》,这首取材自毛主席经典诗词的作品原本是苏州评弹的名曲,此次会以交响乐团加郎朗钢琴演奏的形式伴奏。

  时间合适会看王菲个唱

  上海世博会期间,除了民歌天后宋祖英的音乐会之外,华语流行乐坛的天后王菲的演唱会也同样是大众的关注焦点。对于和王菲的比较,宋祖英的回答很诚恳:“还是希望各位记者能为中国的民歌多花一些笔墨。”不过,问到她会不会去看王菲个唱时,宋祖英欣然表示如果时间合适,就会去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