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放歌世博开幕日 周杰伦当嘉宾有待确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02
宋祖英和周杰伦(资料图)

  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首日,宋祖英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一场名为“魅力中国”的音乐会。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钢琴巨星郎朗和流行天王周杰伦将跨界助阵。

  记者昨日获悉,5月1日宋祖英“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已通过审批,将于3月16日正式对外售票。“这场音乐会的投资制作绝对是迄今为止上海最大的一次。”该演出商透露,音乐会仍将沿用鸟巢音乐会的形式——超豪华的制作、一流的嘉宾,跨界的合作。而上海音乐会的舞美、服装和制作成本甚至超越了“鸟巢音乐会”。

  宋祖英本人对演出细节相当重视,不仅准备了一些全新的表演曲目,连音乐会的宣传海报都通过网友票选的方式产生。

  至于助阵嘉宾,虽然宋祖英表示目前还待最终确认。但在备网友票选的两款海报上,都印上了周杰伦、朗朗和波切利的照片和名字。而“三高”之一的多明戈虽然不能前来,但更年轻也更善于跨界的盲人男高音波切利顶替了他的位置。

  目前,不管是波切利和宋祖英的合唱选曲,还是郎朗的演奏曲目都处于“保密”阶段。但记者打听到,宋祖英和周杰伦将为上海听众排练一首全新的“混搭”曲目,不会重复《辣妹子》或《山歌好比春江水》。这也意味着去年一年都在忙碌于电影作品的周杰伦重归音乐舞台。据悉,他还特别准备了数首独唱曲目和表演桥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