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希亚选秀活动当评委 不忘呼吁对云南伸出援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13:20


  日前,歌手希亚受邀为内蒙电视台大型选秀活动《风从草原来》担任评委嘉宾,在整个比赛中,希亚一一为选手作出详细点评,并与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作为歌手的一些经历和故事,这些参赛的选手,为自己梦想努力的精神也让希亚很感动。

  希亚表示说“参加选秀可以让选手更从容地面对人群,选秀会带给大家更大的空间去让别人认识到选手和选手的音乐。希望大家都可以真诚的在舞台上演绎自己,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而全心全意的努力下去。”《风从草原来》融合的民族文化元素丰富,具有气势磅礴、艺术表现形式全面、时代感强等特点,给参加审核的其他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评委嘉宾,希亚当天也特别献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心醉》,得到大家的热烈反应。在节目中希亚也不忘记呼吁大家对云南大旱伸出援手,希望大家能为西南旱区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多一个人的参与就多一份帮助和祈祷,希望旱区的灾情能够早日缓解,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手。并称:“希望《风从草原来》活动可以真正的推出有才华的年轻歌手,也希望内蒙电视台永远能为观众呈现出一台好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