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解约官司结案 需向天娱支付50万元违约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4月08日08:19

   搜狐娱乐讯 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已于今年4月2日正式结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陈楚生与天娱双方合同彻底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支付50万元的违约金。对于这个判决结果陈楚生方面表示“不好不坏!”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天娱提出解约,此后长沙市仲裁委判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向天娱赔偿650万元,天娱方面后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据悉,今年4月2日,长沙中院做出终审裁定,部分维持原判,双方正式解除合同合法;此外,撤销600万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的违约金(专属词曲合约书的违约金)。

  对该结果,陈楚生方面表示“不好不坏。”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也表示,长沙中院这次裁定双方合同解除,是终审裁定,这就意味着楚生今后跟天娱就没有任何关系了,从法律角度将也不会再有任何意外了。至于原判650万的赔偿金被减少到50万,周律师称这意味着先前天娱要求冻结陈楚生250万元的财产保全是错误的,周律师表示如果天娱不满意这个结果的话还可以再度上诉,但要去陈楚生户籍所在地海南的法院提出诉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自由的代价有点贵
明星也有说不出的苦
咋那么多明星“叛逃”天娱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