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天娱要求解约案重新仲裁:陈楚生650万不够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9:22

  自从陈楚生下决心与天娱解约之后,各种风波接连不断,最近天娱更是“狮子大开口”,令陈楚生面临索赔2000多万的困境。谈到这个天文数字,陈楚生表示:“我当时为商家的代言年限只是一到两年,广告费到不了这个数字。”

  2009年8月底,已经结束仲裁终审的“解约案”以陈楚生赔偿650万告终。不过,最近天娱公司申请撤销仲裁。天娱艺人总监胡小姐向媒体表示,“提出重新仲裁,是因为裁定陈楚生赔的650万不够他‘消失’之后众多商家状告天娱的赔偿数额。”据悉,已有五家合作商向天娱提出了正式的诉讼请求,索赔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其中最高的一家代言商索赔1200余万。

  谈到此事,陈楚生表示:“目前我还没收到正式的文件。这件事我只能交给律师去处理,我尽量不去想,因为想来想去也没用。”至于传闻中的2000万,陈楚生觉得挺委屈:“我当时为商家的代言年限只是一到两年,广告费到不了这个数字,还有相当一段距离。”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